Tuesday 9 March 2010

今日牢騷

常年缺乏運動,有些腦缺氧。
睡了三小時之後彈起來,一整天似遊魂,呵欠連連。

有個願意縱容自己的友人,實乃天賜禮物。
我知道你並不介意我穿 LBD。
只是auntie等待了這麼多年的美妙一刻,不容半點差池。
我不想無故壞了她的心情,日後提起,總帶缺陷。
我會繼續努力尋找那合適的連身裙。

要擔起一頭家,並非易事。
當突如其來的好事降臨的時候,伴隨的瑣事也源源不斷。
如果心理承受能力稍差些,很可能忽然人間蒸發。

原來我還有個非常奇怪的癖好——燙衣服。
其實是喜歡那個打著「工欲善其事」的口號而買的tefal罷。

2 comments:

lu said...

good luck and enjoy the moment! :)

c.r said...

thanks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