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March 2010

理解萬歲

失散許多年的同學,忽然浮出水面。
不久之後要回來處理公事。
話語間互相打探了將來的發展動向。
他拋出了這麼一句讓我大喊「哈利路亞」的話:
“ i think sheepland is a great country, the problem is that u just can't be there for very long.
it's a wow experience for a two-week holiday only. ”
見到有很多非常摯愛此國,來訪過許多次仍大呼不夠的人不停讚歎此地。
我不便多說。
只想請你們穿上我的人字拖而已。

6 comments:

獅子K said...

I am going to nz this June too XDD

lu said...

唉,這是我跟我媽(以及所有回流的人)不停回帶的話囉. :(

(沒良心呀我地!)

RandomCoil said...

So true... (according to my sis)

c.r said...

kima: 我代表羊國農民歡迎你!

lu: 圍城啊,圍城。

RC: :)

獅子K said...

一年咋,如願的話。
你講成咁,好灰架...雖然都瞭解一些那邊的國情,down D 講好像是印象中的風景優美的現代大農場。
我個朋友在wlg讀幼兒教育,聽佢講好像就業都唔錯咁XDD

c.r said...

呵呵。
咁,我冇乜好講了。
祝好運!:)